城关镇纪委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编辑日期:2022-11-17 18:00信息来源:城关镇政府作者:刘复兴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连日来,城关镇纪委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积极组织全镇纪检干部带着使命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发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促进工作落实的生动实践,推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新”更走“心”。
  原原本本学。城关镇纪委第一时间召开纪检干部会议传达大会精神,由纪委书记带领反复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透过字面深刻理解每一段、每一句的深刻内涵,切实把广大纪检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突出重点学。把握纪委监委在管党治党中的职能定位,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结合实际学。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大战略,结合城关镇实际,紧盯生态环保治理、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疫情防控等落实情况,切实做到党的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确保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