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冲回族乡开展“十项暖民心行动”宣传活动

编辑日期:2022-11-17 18:41信息来源:李冲回族乡政府作者:穆琰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为提升群众对“十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率、满意度,11月17日上午,李冲回族乡组织志愿者开展“十项暖民心行动”宣传活动,营造人人关注民生、支持民生、服务民生的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李冲回族乡通过摆放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今年实施的就业促进行动、“新徽菜•名徽厨”行动、老年助餐服务行动、健康口腔行动、安心托幼行动、快乐健身行动、便民停车行动、放心家政行动、文明菜市行动、老有所学行动等十项暖民心工程。志愿者认真向群众宣传每一项暖民心行动,认真解答村民提出的问题,让村民详细了解到今年的各项暖民心行动内容。
  下一步,李冲回族乡将继续加大对“十项暖民心行动”方面的政策宣传力度,使暖民心政策深入人心,推动“十项暖民心行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