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桥镇黄湾村:院坝会“传党音”

编辑日期:2022-11-21 08:58信息来源:顾桥镇政府作者:王玉进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为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近日,顾桥镇黄湾村人大代表小组在村部小院组织代表和村民代表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院坝会。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就是要让农村更美丽、农民的‘粮袋子’更满、‘钱袋子’更鼓、日子更乐呵!作为农业村的黄湾村,如今在党的指引下,我们黄湾村环境美了,基础设施完善了,产业发展起来了,群众的日子更甜美了,黄湾村部小院就是一个美丽的缩影……”宣讲会现场,顾桥镇人大代表、黄湾村党总支书记童兰用近年来的村变化和身边的先进事迹让村民们切实体会到了乡村振兴为村民带来的福祉。
  下一步,顾桥镇将继续采取“线上+线下”“院坝+入户”等多种形势开展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激发人大代表和党员履职能力,为全镇乡村振兴促发展、建设美丽顾桥持续发力。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