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集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日期:2022-11-25 15:26信息来源:丁集镇作者:张淼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1月25日,丁集镇开展“干干净净迎新年“志愿服务活动。全镇组织机关干部、党员志愿者、民兵先锋队、市容队员、环卫工人等60余人,分片分路段对各自“责任田”环境卫生进行整治。

  活动中,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深入村庄、路段进行清洁大扫除,对路边秸秆、垃圾、建筑砖块、卫生死角、小广告及绿化带的杂物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周边群众看见忙碌的志愿者也纷纷加入清扫队伍中,现场铲除路段沿线菜地、废弃堆放物100余处。活动中,志愿者就文明创建工作向沿街居民住户开展宣传,要求商户们不要出店经营,对自家门前的卫生做好清扫。

  下一步,丁集镇继续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进行开展,对照上级督查指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努力打造干净、整洁、温馨、有序的美丽集镇,让群众干干净净迎新年。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