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镇持续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

编辑日期:2022-11-29 17:47信息来源:大兴镇政府作者:王德伟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1月29日上午,大兴镇在香山村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镇农技站负责人围绕解决“三农”问题,紧扣农民群众关心的民生实事,通过身边的事例分享了乡村振兴路上的点滴变化,介绍了一批乡村建设、农村公共服务、乡村治理等典型案例,激励广大农民群众继续投身到乡村振兴中来。
  据悉,大兴镇乡村振兴办公室与宣传部门群策群力,深入到各村持续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把“三农”工作作为助力乡村振兴的强力“引擎”,巩固提升农业发展之基,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党对“三农”工作的一系列惠民、利民措施和政策,更加坚定了广大群众紧跟党的步伐,时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