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庙乡积极推进采煤沉陷区危房拆除工作

编辑日期:2022-11-29 17:55信息来源:钱庙乡政府作者:栾绪标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连日来,钱庙乡人大带领乡沉陷办、市容、环保、供电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调动挖掘机械对翟庙、张楼等村采煤沉陷搬迁点危旧房屋进行依法拆除,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翟庙和张楼等村地处钱庙乡东部2至3公里处,受采煤沉陷影响,部分居民房屋出现不同程度裂纹,群众居住安全受到威胁,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为了保障沉陷区群众的人身安全,乡党委、政府和乡人大经过现场勘查,召开村组会议进行宣传发动,广泛征求群众建议,制定拆除方案,在本轮雨雪来临之前,集中时间利用挖掘机对部分严重危房进行了顺利拆除。同时,把危房拆除工作与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及时清理建筑垃圾,落实环保要求,加大生态修复和治理力度,确保顺利完成沉陷区危房拆除工作任务。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