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纪委:做好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

编辑日期:2023-01-19 09:54信息来源:城关镇作者:刘复兴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连日来,城关镇纪委聚焦“四风”新动向,坚持重遏制、强震慑,抓早抓小,牢牢拧紧党员干部纪律“螺丝”,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利用干部大会,组织学习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共中央纪委印发的《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做到自省自重自律,守住行为底线,严守纪律规矩,务实节俭、清廉文明过节。镇纪委重点围绕节假日值班、违规吃喝、公车私用、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对全镇重点部门和岗位开展监督检查。对群众举报、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中发现的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等,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处理,形成查处一个警示一片的作用。
  下一步,城关镇将持续开展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综合运用党纪政务处分和组织处理,对情节严重的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全面营造镇域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