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开展“移风俗 树家风 传家训”主题宣讲活动

编辑日期:2023-01-29 16:31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 郝雪洁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良好家风家训,1月29日,城关镇“移风俗 树家风 传家训”主题宣讲活动在明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城关镇部分党员、群众聆听宣讲。
  宣讲中,宣讲人、省五好文明家庭获得者刘来贤、淮南市孝老爱亲好人杨选侠分别讲述了各自的小故事,并阐述了良好家风、家训在生活中的重要性,让大家对推进移风易俗、树立良好家风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有了进一步地认识,在带动群众转变思想观念,形成文明、节俭、和谐的社会新风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城关镇号召全镇党员、群众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共同营造移旧俗、除陋习、尚科学、倡新风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创美好生活。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