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塘镇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召开

编辑日期:2023-06-01 10:22信息来源:尚塘镇作者:刘长明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6月1日,尚塘镇秸秆综合利用和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镇党政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两委”成员、收储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有关文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要充分利用广播、宣传车、标语、横幅等宣传方式,广泛宣传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有关政策知识,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秸秆禁烧工作。要加强领导,强化组织,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各村承担起禁烧工作的主体责任,各级包保责任人要严格落实禁烧措施,层层传导压力,明确责任到人,处处严防死守,确保万无一失。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细化完善措施,加强工作督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实现全年“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的工作目标。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