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庙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

编辑日期:2023-06-01 16:02信息来源:钱庙乡作者:栾绪标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6月1日,钱庙乡关工委、乡妇联、乡团委负责人一行分别深入钱庙乡陈圩小学和张池小学开展庆“六一”慰问“留守儿童”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并观看了文艺汇演。
  活动中,每到一处,大家主动与孩子们谈心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坚强面对生活,争做建设祖国的有用之才。同时,为部分留守儿童分别送去了书包、文具盒等,让孩子们深深感受到党和社会各界的关爱。

  通过此次活动,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下一步,钱庙乡将紧紧围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这一目标,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载体,推动形成关爱保护留守儿童工作的长效机制,引导全社会关心关注,共同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蓝天。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