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编辑日期:2023-01-14 12:31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月13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副县长汪振乾及县直相关部门、经开区、各乡镇负责同志在凤台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之以恒、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要聚焦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矿山、危化品等事故易发领域,主动查找薄弱环节,即查即改,立行立改,做到隐患见底、措施到底、整改彻底。要不断提升监管执法效能,持续加大安全生产投入,深入推进安全制度建设,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切实提升本质安全。要做好省两会和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加大人员密集场所排查力度,落实落细防范自然灾害各项措施,统筹部署应急值守力量,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动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淮南市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