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集镇:政府支持有力度 项目实施显成效

编辑日期:2022-10-13 16:37信息来源:县卫健委作者:童友平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为做好健康口腔“进校园”活动,丁集镇政府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对接,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安排,确保活动组织有序、效果明显。

协调沟通主动。主动邀请县卫健部门分管负责人召开工作协商会,就健康口腔行动“进校园”事宜进行商定,明确各自工作任务,重点围绕学龄儿童窝沟封闭项目,对服务团队组织、学校人员对接、窝沟封闭秩序、服务实施保障等工作事项进行协商安排,为开展活动提供组织保障。

组织实施细化。丁集镇安排镇中心学校进一步明细工作方案,明确专人负责。中心学校及时进行宣传动员,摸清辖区小学适龄儿童底数,做实参与窝沟封闭人员登记,明确带队领导、工作人员和工作纪律,提前准备诊疗场所和设施,为开展活动提供服务保障。

活动秩序井然。凤台县健康口腔进校园服务团队在丁集镇中心小学开展健康口腔知识宣传的同时,在镇中心学校内设置了一个临时“牙医诊疗室”,在学校老师的引导下,有序为学生进行口腔检查,并甄别后进行窝沟封闭,活动井然有序、诊疗服务优质、场面温馨和谐,共为300余名学生进行了窝沟封闭。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