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优环境、稳经济”政银企对接交流会召开

编辑日期:2022-12-16 13:16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王品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2月16日,我县“优环境、稳经济”政银企对接交流会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孟坤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县7家县直单位、9家金融部门、13家企业参加交流会。
  会上,各金融部门分别介绍了支持企业的相关金融政策及信贷产品;县直有关单位介绍了本单位在助企发展方面所具备的职能;各企业代表围绕生产经营、发展规划、资金需求等情况进行了发言,并与各金融机构、与会部门进行了互动交流。
  孟坤对各银行、各企业家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加强银企对接、促进双方合作,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和客观要求,政银企三方要携手同心、齐心协力,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为奋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赶超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孟坤要求,各金融机构要牢固树立“支持企业就是支持发展”的理念,放下身段,主动服务,推动银企合作取得实效;要深入企业对接走访,针对每个企业的不同特点,向企业提供个性化信贷产品,最大限度地为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发挥金融对地方经济发展的带动作用。政府部门要深入研究国家和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强化政策宣传解读,积极引导各企业用足、用好、用活各项惠企政策,积极主动“牵线”“做媒”,搭建政银企沟通协调平台,全力支持银企发展。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