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寿宏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新一轮现场集中办公

编辑日期:2023-01-07 17:50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月7日,县长熊寿宏在县会议中心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新一轮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了解诉求期盼,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县政协副主席、县住建局局长管占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济开发区、县科技局负责人参加活动。
  “公司准备扩大经营建设、拟新购置土地,请政府帮助协调”“企业消防管网与园区消防主管网未接通水源,政府能不能帮忙协调开通”“因历史原因房产证至今未办下来……”在现场,熊寿宏边听、边问,认真记录每一个企业的诉求,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研究提出解决办法。同时,他鼓励企业家要坚定信心,把握机遇,进一步抓住市场时机,实现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熊寿宏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问题导向和企业满意导向,坚决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增强企业信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深入企业走访,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痛点和需求,用心用情为企业纾困解难,积极为企业发展谋出路、找方向,以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