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广书深入乡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第四季度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编辑日期:2023-01-17 18:29信息来源:钱庙乡政府作者:高明明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月17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徐广书赴钱庙乡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第四季度集中办公活动。县交通运输局、钱庙乡主要负责人陪同。
  徐广书一行先后走进凤台县淝龙超市、凤台辉宏箱包厂等钱庙乡本地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新年发展计划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现场进行交办。活动现场,徐广书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亲切交流,并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活动期间,徐广书充分肯定了钱庙乡本土企业主动创新求变、吃苦耐劳、发展思路清晰等优良品质。
  徐广书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关于稳经济、保增长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力保实体经济,促进经济健康平稳发展;职能部门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及时有效解决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形成及时、长期、系统帮扶企业的工作机制,持续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根据市场需求和政策导向,推动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