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寿宏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第四季度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编辑日期:2023-01-19 10:34信息来源:经济开发区作者:颜明东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近日,县长熊寿宏在会议中心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第四季度现场集中办公活动。县科技局、经济开发区等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现场办公中,熊寿宏与国力液压、恒远电子、创亿食品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针对国力液压、恒远电子提出的房产证办理的共性问题,熊寿宏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认真拟定举措,全力做好企业反映的产证办理的遗留问题,为企业做好跟踪服务。
  熊寿宏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以开展“优环境、稳经济”集中办公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切实提升服务能力,精准对接,全面解决企业诉求;要继续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助力企业增强高质量发展动力。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