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金荣企业集团等企业来凤考察

编辑日期:2023-05-20 17:32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 王春辉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5月20日,湖南金荣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中辽拢福(上海)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凤考察交流。县委副书记叶宜声,副县长刘涛,县政协副主席、住建局局长管占勇等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凤台招商引资宣传片;县招商服务中心简要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湖南金荣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产品优势以及下一步发展方向。双方就共同关注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气氛热烈融洽。
  叶宜声对湖南金荣集团等企业一行来凤考察表示欢迎。他表示,我县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优惠的政策、更开放的平台、更优越的环境,帮助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实现共赢。
  会前,湖南金荣集团等企业还参观了我县电子智能制造产业园、经开区双创产业园、钱庙乡工业聚集区等。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