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召开

编辑日期:2023-05-26 16:48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 王晓光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5月26日,全县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宏伟主持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孟坤,副县长汪振乾、张毓,县政协副主席、县住建局局长管占勇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一季度营商环境指标工作情况;县人社局、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法院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与会单位负责人逐项汇报了一季度测评未整改到位问题情况,预测二季度排名。
    陈宏伟在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营商环境的重要性,进一步认清差距,对照差距分析原因,找出问题,明确具体举措。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发力点和突破口,把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全力为凤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就进一步做好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孟坤提出具体要求。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