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居民就业-落实情况】凤台县2020年“禁捕退捕”渔民就业专场招聘会

编辑日期:2020-09-15 15:22信息来源:凤台县人社局作者:胡纪奎阅读次数:字体【  

自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开展以来,凤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凤台县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全力做好退捕渔民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帮助“禁捕退捕”渔民走上岸后尽快实现转移就业,特举办凤台县2020年“禁捕退捕”渔民就业专场招聘会,具体内容如下:

活动主题: 点亮万家灯火,心系退捕渔民;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能力

招聘企业:包括安徽凤台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安徽赛乐普制药有限公司、安徽六和同心风能设备有限公司、淮南国力液压装备有限公司、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淮南市众兴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旭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东盛友邦制药有限公司、凤台县永胜粮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四德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安徽中剑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安徽杭科光电有限公司等共计20家市内外企业,提供近1200个工作岗位。

服务对象:“禁捕退捕”渔民、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和各类单位,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城乡劳动者、农民工(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下岗再就业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采煤沉陷区失地农民)等。         

活动时间:2020年9月16日上午9:00-11:00

活动地点:凤台县和谐家园小区菜市场

咨询热线: 0554-8613109 张  明  0554-8620222 张  尧

 

                            凤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