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落实情况】凤台县“2+N”就业招聘走进院校促就业

编辑日期:2023-05-25 10:45信息来源:中安在线阅读次数:字体【  

中安在线淮南讯:近日,凤台县人社部门组织辖区企业深入淮南师范学院开展“2+N”专场就业招聘活动,积极搭建企业与毕业生双向对接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对接摸排。县人社部门针对毕业季来临之际,积极与驻凤企业、驻淮高校就业部门进行双向对接,认真摸排梳理企业招才需求和即将毕业离校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需求,从凤台县辖区内20余家规上企业挖掘适宜就业岗位900余个,鼓励和引导应届毕业生来凤就业。
  精准送岗。通过安徽公共招聘网、新闻媒体、高校宣传平台等多种渠道,及时推送企业提供的师范类、经管类、化工类、计算机类、生物工程类等9类就业岗位信息,明确工作地点、岗位职责和薪酬待遇,供应届毕业生挑选心仪的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抓住就业冲刺期。
  搭建平台。县人社部门、淮南师范学院在校园联合举办“2+N”专场就业招聘会,指导毕业生通过洽谈选择匹配的企业岗位,实现毕业生求职与企业招才无缝对接;招聘会吸引200余名毕业生进场求职,40名毕业生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接受政策咨询68人次,发放就业创业宣传折页300余份。(张明 记者 赵中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