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双提升”及平安建设工作考核推进会召开

编辑日期:2022-11-29 15:44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1月29日,全县“双提升”及平安建设工作考核推进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刘淼,县政协副主席、县人社局局长王兆文,县政协副主席、县住建局局长管占勇出席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朱晓弟主持会议。县直有关部门和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全县平安建设“大走访、大回访、大调解、大创建、大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及凤台县平安建设“八个一”集中宣传活动实施方案。
  徐涛在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当前形势;要突出重点,精准把握工作重心;要加强领导,全面强化组织保障;要坚定信心、进一步强化责任和措施,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