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张集镇:“双提升”行动为乡村振兴引航

编辑日期:2022-12-15 08:16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今年以来,岳张集镇紧紧围绕“四结合、四聚焦”,多措并举开展“双提升”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
  该镇结合实际,通过发放《致广大群众的一封信》、集市宣传、前岗新区广场集中宣传、播放广播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在镇、村集市、广场进行集中宣传,展示政法工作成效,提供法律服务。通过发送平安建设公益短信,引导群众客观、正面评价平安建设工作。
  同时,结合“大走访”“大回访”活动,组织工作人员及网格员开展登门入户走访宣传,做到辖区内全覆盖、零遗漏,走访中宣传政法工作成效,引导群众积极、客观评价平安建设工作。结合“双提升”工作,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反有组织犯罪法》系列宣传活动,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宣传栏等线上和线下阵地,营造浓厚氛围,释放“扫黑除恶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为群众打造安全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
  下一步,该镇将通过开展“双提升”活动,继续聚力解决影响安全感、满意度的突出问题,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和根本利益,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