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双提升”宣传进社区

编辑日期:2023-05-24 15:53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 朱玉送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5月24日,城关镇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网格员在龙潭社区凤华商城小区开展“双提升”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点、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双提升”、防诈骗等相关知识及宣传“双提升”工作的重大意义,吸引了不少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
    此次“双提升”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提升了辖区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城关镇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镇将继续开展“双提升”工作宣传活动,充分发挥网格员的作用,积极为居民排忧解难。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