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庙乡:开展“双提升”宣传 助推平安建设

编辑日期:2023-05-26 16:10信息来源:钱庙乡作者:栾绪标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5月26日,钱庙乡利用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的开展平安建设“双提升”宣传活动。
    该乡召开了“双提升”宣传专项工作部署会,明确责任、制定方案,会上传达了上级“双提升”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结合本乡实际情况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双提升”工作的宣传内容、方式等,乡纪委、乡综治办等在钱庙街道繁华地段设立宣传咨询台,为来往居民发放了“双提升”、防电信诈骗、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将“双提升”工作与“国家反诈APP”下载安装工作紧密结合。并向群众讲解“双提升”民意调查问卷内容,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引导群众积极接听回答民意调查电话。通过微信公众号、公开栏、横幅、短信、电子显示屏等途径多渠道开展宣传活动。向辖区村民宣传讲解近年来平安建设的工作成果,以及“双提升”工作的重要意义等。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成为“双提升”宣传员,达到宣传一人、带动一家、影响一片的良好宣传效果,调动广大居民积极为治安建言献策,自发参与到平安建设工作中,营造平安建设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320余份,对维护辖区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