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2022年基干民兵证颁发暨优待店企授牌仪式举行

编辑日期:2022-08-01 17:23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本网记者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81日,凤台县2022年基干民兵证颁发暨优待店企授牌仪式在县人武部会议室举行。县人武部部长贾凯主持会议。县人武部政委何灏出席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关于印发〈凤台县基干民兵优待店企目录〉的通知》;县人武部领导为首批加入我县基干民兵优待的18家店企授牌,并向基干民兵代表颁发了基干民兵证;4位基干民兵优待店企负责人和基干民兵代表分别发言。

何灏在讲话中要求,要真诚服务,优待店企要站在为实现强军梦凝心聚力的政治高度,为广大基干民兵提供优待服务。要真心服务,优待店企要教育好所属店企员工,讲清优待、优惠服务的方式和内容,确保各项优待、优惠服务能够落地落实并常态坚持,切实让到店的基干民兵及其亲属感受到店企的关心和尊重。要真情服务,优待店企要在显著位置悬挂“基干民兵优待店企”牌匾,并采取一定的技术手段,确保出示基干民兵证的民兵能够快捷、高效的享受优待、优惠服务。

何灏表示,下一步,县人武部将逐步健全完善我县基干民兵荣誉激励体系,进一步调动社会各界参与民兵工作的积极性,增强广大民兵的身份认同感和使命责任感,以实际行动为国动援战和现代化美好凤台建设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