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功送喜报 尊崇暖人心

编辑日期:2023-01-16 15:45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为大力营造崇尚军人、关爱军属的良好风尚,1月16日,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何灏深入丁集镇走访慰问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丁领的家属,为他们送去了喜报和慰问金。丁集镇负责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慰问。

  走访中,何灏为现役军人丁领的家属送上新年的祝福,并与其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丁领在部队的服役情况和家属的生产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鼓励他们继续关心支持丁领,让其在部队安心服役,苦练军事本领,争取再立新功。

  近年来,我县积极开展立功送喜报、慰问军属等拥军优属活动,切实提升军人地位,增强军属荣誉感,激发子弟兵献身国防、建功军营的热情,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关爱军属的良好风尚,在群众中营造了浓厚的“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家荣耀”的拥军氛围。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