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军企业情暖抗美援朝老兵

编辑日期:2023-01-18 17:12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常开胜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月18日,凤台县双拥办组织凤台县安泰摩托车销售有限公司、淮南市国力液压装备有限公司两家拥军企业,深入部分乡镇,对抗美援朝老兵进行走访慰问,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顾桥镇顾桥村91岁的抗美援朝老兵张厚义家,慰问人员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聆听老人在抗美援朝战场上保家卫国的光荣事迹,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并祝老人健康长寿。桂集镇福镇村90岁抗美援朝老兵刘朝塘在上甘岭战役中左臂受伤,荣立三等功。慰问人员在向老人表示敬意的同时,连声说:“没有你们当年的舍生忘死、浴血奋战,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当天,两家拥军企业还慰问了顾桥镇抗美援朝老兵王长明、城关镇抗美援朝老兵刘冠银和桂集镇烈属刘冠珍。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