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文艺进军营 双拥再起航

编辑日期:2023-04-21 17:04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郝雪洁 苏杨 李修旋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为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4月21日,由凤台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凤台县委宣传部主办,凤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凤台县文旅体局、凤台县双拥办、武警凤台中队承办的“文艺进军营,双拥再起航”慰问演出在武警凤台中队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孟坤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孟坤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双拥工作纳入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规划,通盘考虑、同步建设、统筹发展;聚焦大力支持部队练兵备战,坚决扛起了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责任使命;紧跟新时代双拥事业发展方向,连续开展了“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情系边海防”系列双拥活动;用心用情搞好拥军服务保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
  孟坤表示,我县将抓住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的有利契机,扎实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各项工作,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希望广大武警中队官兵一如既往地热爱凤台、支持凤台、建功凤台,不断谱写凤台双拥工作新局面。
  演出在县花鼓灯艺术团带来的舞蹈《鼓乡欢歌》中拉开帷幕。推剧《十八相送》、舞蹈《洗衣歌》、歌曲《咱当兵的人》《强军战歌》、小品《家乡美》、歌伴舞《新的天地》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演员们的出色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演出充分彰显了凤台浓郁的地域文化特色。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