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庙乡:加强卫生检查 营造良好环境

编辑日期:2023-05-19 18:21信息来源:钱庙乡政府作者:栾绪标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为营造干净、整洁、舒适、优美的工作环境,近期以来,钱庙乡抽调相关部门人员对乡直各站所办公室和全乡16个村,开展了环境卫生不定期检查评比活动。
  检查评比活动由乡分管领导带领乡环卫、市容、党政办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检查小组。对各办公室地面干净、垃圾处理、门窗有无灰尘、办公设备保洁、办公桌干净整洁、资料(物品)摆放整齐有序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对各村车辆停放、公厕清洁、办公室设置、楼道畅通、党群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党员活动室的卫生整洁,以及各个村部大院内外有无垃圾杂物、环境卫生是否干净整洁等进行仔细检查、现场打分。在检查评比中,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统计、汇总,得出平均分数,按得分情况进行排名,营造了你追我赶的环境卫生整治氛围。
  通过多次检查,大大提升了机关干部职工和村“两委”班子成员讲究环境卫生、维护良好工作秩序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有效促进了机关作风建设,进一步营造了舒适的办公环境,实现了干部职工思想观念大转变、行为习惯大改善、乡风文明大提升。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