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皖北地区群众喝上引调水工程”开工动员暨第一次调度会召开

编辑日期:2023-05-28 11:15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 王晓光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5月28日,“皖北地区群众喝上引调水工程”凤台县农村供水管网提升改造项目开工动员暨第一次调度会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苏传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水利局负责人,所涉乡镇分管领导、水利站长,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水利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实施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项目主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分别作表态发言。
  苏传刚强调,皖北地区群众喝上引调水工程,是省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头号工程,也是全省第一号民生工程,各单位、乡镇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强力推进工程进度;要按照工程建设时间节点要求,通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定期调度等方式推进工程进度;要严把工程质量关,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办好群众喝上优质健康地表水这件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监理单位要依法依规、严格程序,合理组织、保质保量,确保按时接质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