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研讨谋新路 助推高质量发展

编辑日期:2023-05-29 15:55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 王春辉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5月29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在古店乡会议室召开“以巡察为动力,推动古店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县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古店乡党政班子成员及各村负责人等参加研讨会。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古店乡古店村、米集村、新河村作交流发言;古店乡党政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认真剖析存在问题,明确下步努力方向,并围绕推动古店乡高质量发展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为全乡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会议要求,古店乡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要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积极担当使命与责任;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奋勇争先,做好表率,为助推乡村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