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学习会暨县政府党组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召开

编辑日期:2022-10-31 16:06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0月31日,县政府党组学习会暨县政府党组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熊寿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宏伟,县委常委、副县长孟坤,县委常委、副县长常国辉,副县长朱晓弟、廖欣、苏传刚、汪振乾及县政府党组成员黄光等参加学习。

会上,陈宏伟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常国辉传达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全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全县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县政府党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近期学习情况进行了深入研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熊寿宏强调,要学深学透,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对标对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政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抓实抓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

熊寿宏要求,要坚持全面系统学,坚持领导带头学,密切联系实际学。要抓好产业体系现代化、招商引资、城乡统筹发展、生态环境修复等工作,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全力以赴做好目标考核,谋全谋实谋细明年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