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作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主题创作总结会议在凤召开

编辑日期:2022-11-04 22:03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1月4日,淮南市作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主题创作总结会议在凤台县融媒体中心召开。淮南市文联主席王琼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徐广书及市作协部分会员等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凤台县融媒体中心的工作环境,听取了融媒体中心的运行管理等情况的汇报。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回望1952 淮南从此崛起”主题创作工作等。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极为丰富、思想十分深刻,特别是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多次提到文化,为广大文艺工作者今后的文学创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作协和文学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作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在文学界努力营造浓厚氛围。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