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日期:2022-11-04 16:50信息来源:县纪委监委作者:童亮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1月3日下午,县纪委监委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委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的头等大事,要在全县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新时代伟大变革根本在于“两个确立”,心怀“国之大者”,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作为今后一个时期政治监督工作的主题主线,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核心要义,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开创凤台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深刻领悟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在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中厚植为民情怀;要深刻领悟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重要要求,强化干部队伍政治历练、思想淬炼、实践锻炼、专业训练,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