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锋来凤调研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日期:2022-11-11 09:09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1月10日,市委书记任泽锋赴凤台县园区、企业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信心决心,扛起发展责任、提振精神状态,锚定全年目标,奋勇冲刺争先,以实打实的行动和成果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冬林,县委书记刘居胜,县委副书记、县长熊寿宏,县委常委、副县长孟坤,县委常委、副县长常国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宏伟,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朱晓弟,副县长廖欣、苏传刚、汪振乾,县政协副主席、县住建局局长管占勇及市、县有关单位负责人,凤台经济开发区负责人等陪同。
  在凤期间,任泽锋一行先后深入凤台县电子智能制造产业园、坤泰混合动力专用变速器项目、安徽旺顺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中环中清(凤台)新能源光伏生产项目等处实地调研,了解园区发展、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向企业一线职工、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为上求实效,切实将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居胜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县经济运行情况、全年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及2023年工作安排。熊寿宏作了补充发言。任泽锋还与市、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分析研判形势,调度推进重点工作。
  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听取汇报,任泽锋充分肯定了凤台县各项工作。任泽锋强调,要在稳工业调结构上聚力用劲,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实现最好结果。要对照年初计划,集中力量打好这最后两个月的攻坚战,充分挖掘潜在增长空间,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园区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把进度赶上去、把欠账补回来,力争实现最好结果,努力为全市发展多作贡献。要在防风险保稳定上聚力用劲,抓实信访维稳,办好民生实事,保障公共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统筹做好明年工作的谋划和启动,把明年发展形势分析透、预期目标研究准、重点任务谋划实、重大项目准备好,全力以赴打一场晋级进位、追赶超越的翻身仗,重振经济强县雄风。
  刘居胜表示,我县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全力以赴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坚决打好年度收官战,同步抓好2023年工作谋划落实。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