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日期:2022-11-09 17:55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1月9日,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委相关会议精神。
  学习后,大家一致表示,下一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学习方式,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持续深化改革成果,全面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构建房地农林水草登记全覆盖的不动产登记线上线下服务新格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进我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为实现凤台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