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务干部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开班

编辑日期:2023-04-16 16:38信息来源:县委组织部作者:郑娜娜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4月16日,全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务干部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在河南省新乡市委党校开班。县委组织部、新乡市委党校有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各乡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县直机关工委、县教育局党委及所属党组织党务干部,部分乡镇党建办主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代表,选派干部代表等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作开班动员讲话,新乡市委党校有关负责人在培训班上致辞,并共同向学员代表授予班旗。   
  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强调,要凝心聚力、培根铸魂,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争当标兵;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在担当作为中勇立潮头;要拉高标杆、示范引领,在成果转化中敢做先锋;要以新乡先进典型为标杆,严守纪律,增强本领,用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效,推动我县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  
  据悉,此次培训班分两批进行,每批为期5天,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采用专题辅导、现场观摩、分组研讨等方式,重点学习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务基础知识,以及史来贺、裴春亮、张荣锁、范海涛等先进群体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的先进事迹。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