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举办中小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比赛决赛

编辑日期:2023-04-27 17:30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郝雪洁 王晓光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4月27日,由中共凤台县委宣传部、凤台县教育局、共青团凤台县委员会、凤台县新华书店联合举办的中小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比赛决赛在凤台四中多功能厅举办。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高久甜为比赛致辞。
    本次比赛共有26名参赛选手,现场各位选手依次登台,有的激情高昂,回顾新中国一路走来的坎坷不易,有的娓娓道来,抒发自己无限的爱国之情。精彩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
    参加演讲比赛的学生们表示,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不仅锻炼了大家的演讲能力,还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今后,大家将会继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