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学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2019-07-26 00:00 征集时间:2019-07-26 00:00 至 2019-09-15 00:00 状态: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查看留言列表
  • 征集结果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新中国70年的光辉历程,展现凤台县70年发展成果和辉煌成就,赞美新时代,歌唱新生活,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凤台步伐。凤台县作家协会与《凤凰台》报编辑部联合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有奖征文活动。

一、征文内容:

用文学的形式描绘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县建设的辉煌历程;展现70年来我县各个历史时期发生的深刻变革和巨大进步;讴歌新时代为社会进步做出重要贡献的典型形象和先进人物;把握新时代脉搏,弘扬凤台精神,赞美淮河两岸的绿水青山。征文作品须主题积极健康向上,弘扬正能量,突出文学性和思想性。

二、征文要求:

1.征文范围:面向全县的文学爱好者(含凤台籍和在凤台工作、生活过的人士)征稿。

2.征文体裁:散文、诗歌。散文原则不超过1500字,诗歌单首原则不超过30行,组诗原则不超过100行。

三、投稿方式:

1.征文时间:征文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19915日止。

2.来稿一律使用电子文档,不接收纸质稿件。

3.投稿专用信箱:《凤凰台》报编辑部文艺副刊:1877579496@qq.comfttongxunyuan@163.com

四、评奖办法及奖项设置:

1.优秀征文作品在《凤凰台》报择优刊发。 

2.散文、诗歌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3.征文截稿后,组委会聘请专家组成评委会,9月下旬组织评奖,将在国庆节前颁奖。

4.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奖金或奖品。



凤台县作家协会          《凤凰台》报编辑部


2019年726

征集已结束!

网友意见

征集结果

待征集结束后梳理汇总后及时给予公开,敬请您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