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解封区域回凤台为什么还要集中隔离

人: 童****
来信时间: 2022/05/17 20:14
来信内容: 你好,我是上海解封区域的,行程码绿码,咨询凤台县防疫办,给出的解答是需要集中隔离14天+7天居家健康检测,我想问下,在上海,已无工资,而且居住区域已解封,可出去,为什么回凤台还要集中隔离14天,而且自费,如果一个人回去自费也就算了,我们一家5口人,回去还必须分开隔离,这将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你们这种对于上海实行的简单化,一刀切的防疫政策难道真的没有问题吗?而且我也了解到,其他省市也都是集中隔离7天+7天居家检测。我最近一直打电话,淮南也打了,合肥也打了,都是给记录,说反馈,但是没接到一个反馈电话。请问,上海什么时候才能回去不用集中隔离,这种有家回不去的生活,难道不应该被关注,不应该被重视吗?请求有关领导,不要实行简单化,一刀切的形式防控。谢谢!
回复部门: 凤台县疫情指挥部
办理时间: 2022/05/19 15:30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根据上海疫情形势的持续向好,我县按照上级要求于5月19日调整优化了相关管控措施,即上海返凤人员全部实行7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其中集中隔离费用需要个人自理。同时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