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乱收费

发布日期:2022-02-24 16:26阅读次数:字体【  
内 容:
你好,今天2022年2月23日,过年期间乱收费,也就不说什么了,现在打出租车还是乱收费,拦几个出租车全是7块钱,2.1公里,直接收取7块钱,您觉得合理吗?我想知道以什么为标准,以前起步价都是5块钱,看过淮南市出租车条例,2.5公里收取6块钱,晚上贵点我可以理解,白天还能收7块!如果需要我提供消费证据,我已经截图了,可以联系,我们作为消费者,想知道花钱花的合情合理,我希望政府给我们消费者合理的解释。谢谢
答 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接到投诉材料后凤台县公路运输管理所对此非常重视,安排有关部门对此事进行了调查。针对你反映的问题,下一步运管所将开展出租车市场专项整治,坚决打击出租车不规范,乱收费的经营行为,同时也希望消费者遇到乱收费的行为时保留证据及时向监管机构举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