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安徽州来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编辑日期:2022-06-08 17:09信息来源:安徽州来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阅读次数:字体【  

安徽州来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注册资金20亿元,系凤台县属国有企业。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管理、酒店管理、综合体管理服务、物业管理服务等。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岗位设置所需条件要求,招聘德才兼备优秀人才。

二、应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二)具备胜任岗位要求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身体健康。

(三)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与原单位不存在经济或其他纠纷。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 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 受到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3. 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 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1)报名时间。2022年6月8日至2022年6月15日。(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按报名要求将填写《安徽州来地产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考试报名表》、工作证明、相关证件(包括个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职(执)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职务)证书、主要荣誉证书等)等岗位所需证明资料扫描件压缩成文件包,以“姓名+岗位代码+岗位名称”命名发送至指定邮箱。报名邮箱地址:392340519@qq.com。请勿重复发送邮件,重复性邮件以最后发送的邮件信息为准。

(二)资格审查。本公司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人员将通知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将以电话、短信或邮件方式通知其参加面试。为便于联系,在应聘期内电话号码、邮箱不得变更。因自身变更联系方式导致无法通知相关事项的,应聘人员自行承担一切后果。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全过程,应聘者报名时提供的各种资料和证件必须真实有效,一旦发现应聘者不符合报考条件或者有弄虚作假的情形,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三)面试。面试采取多种形式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专业知识、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语言表达、临场应变、人际沟通等能力,面试分值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若遇综合成绩并列,可精确到小数点后三位,在精确到小数点后三位仍出现综合成绩并列的,则组织加试,按加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体检对象按招聘岗位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按1:1比例确定。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因体检不合格或经确认自动放弃资格出现空缺时,在应聘本岗位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考核。体检结束后,由本公司组建考核专班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核。因考核不合格或经确认自动放弃资格出现空缺时,在应聘本岗位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聘用。考核结束后,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对外公示3天。对公示无异议的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6个月。聘用人员按公司相应岗位薪酬标准执行,试用期薪资按转正后薪资标准的80%发放。试用期内严格执行考核管理,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合同期满,经双方协商一致,可以续聘,重新签订劳动合同。经考核不能胜任岗位者,期满后不再签订劳动合同,终止劳动关系。

四、其他事项

1. 安徽州来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相关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联系电话:0554—8889788。

2. 所有报名人员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加面试等环节。

3. 在各招聘环节中,我公司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将不再发布通知。如因应聘人员电话、短信等通讯不畅导致无法收到通知的,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

4. 为确保招聘过程公开、公平、公正,公开招聘工作严格按照 “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的要求组织实施,接受社会各界和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    

 

附件:附件1:安徽州来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岗位表.xlsx

附件2:安徽州来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考试报名表.docx

 

 

 

安徽州来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