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庙乡人大代表为抗疫献爱心

编辑日期:2020-02-14 11:30信息来源:钱庙乡政府作者:栾绪标责编:高峰阅读次数:字体【  

  连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钱庙乡县、乡人大代表立足自身岗位,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职责要求,发挥优势,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钱庙乡各级人大代表用个人的点点爱心汇集成共同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2月13日上午,一辆满载着黄心白菜的车辆驶入钱庙乡政府大院,这是该乡人大代表殷海云为助力全乡疫情防控奉献的一片爱心。县人大代表、凤台贵禧酱醋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兆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捐献白醋200余件,价值6000多元,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干部群众和志愿者。她用实际行动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彰显了人大代表的拳拳之心。乡人大代表郑兆娃为曹洼村疫情防控点捐赠消毒石灰20多吨,价值10000余元。郑兆娃说,在疫情面前,他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更应该为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这点物资对于疫情防控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但要为疫情防控献一份绵薄之力。
  面对疫情,该乡人大代表们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尽己所能,奉献爱心,助力全乡疫情防控。并希望有更多的人大代表行动起来,更多的爱心企业行动起来,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