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镇:“五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日期:2020-09-18 09:58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  岳涛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连日来,杨村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持续深入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在全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领导班子带头学。镇党政班子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将讲话精神列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任务,专门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进行专题学习,详细制定全镇党员干部学习计划,成立督导组赴各支部开展督导学习。
    支部班子组织学。各支部开展分层分级学习,利用党小组会、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在家所有党员参加学习;利用微信、QQ平台推送讲话精神,引导外出党员自学;党支部成员分片包保,深入体弱多病、行动不便的党员家中进行一对一宣传学习。 
    包村干部督导学。包村干部亲自将印发的学习材料带到各村,传达学习要求,安排学习任务,利用党员大会与全村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员干部谈心谈话,督导村“两委”干部撰写心得体会。
    组工干部集中学。为发挥“火车头”、“领头雁”作用,镇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开展了一次集中学习,详细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务必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融入具体工作。
    扶贫干部主动学。全镇4个贫困村12名扶贫选派帮扶干部与所在村党支部党员干部一道参加集中学习,每名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关于扶贫工作的讲话以及自身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谈认识、谈自身不足、谈整改思路,进一步坚定扶贫工作的信心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