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集镇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

编辑日期:2020-09-18 10:28信息来源:刘集镇作者:刘甲军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9月17日,刘集镇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镇党政班子成员,镇直各机关单位干部、村(社区)两委班子出席。
    镇党委主要领导在开班学习辅导报告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既对安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又精辟阐述了关乎安徽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问题,是推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总纲领,是促进安徽各项事业长足进步的总方针,是指引安徽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总遵循。全镇各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两个坚持”上实现新突破,在“两个更大”上开创新局面,要深刻学习领会,认真抓好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带着责任学、带着任务学、带着纪律学,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学习研讨任务。
    据悉,该镇本期专题研讨班为期两天,为达到预期学习目的,该镇把参学干部分成三个学习研讨组,指定了召集人和学习秘书,制定出学习日程、学习内容和学习之后的分组讨论题,同时制订了研讨班学习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