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镇召开乡村振兴座谈会

编辑日期:2021-04-21 17:04信息来源:杨村镇作者:高磊磊 康店建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4月20日晚,杨村镇召开乡村振兴座谈会。镇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议强调,要抓好信访维稳。杨村镇近年来一直是信访多发地点,要做足充足的准备,为当前的党代表选举做好准备,也为接下来的村委换届提供稳定环境。要注重经济发展。优先培育从事农业生产、迫切亟待提升生产技能的种养殖户、致富带头人、新型经营主体等。吸引在外成功创业人员返乡创业、回报家乡,带领父老乡亲增收致富。要做好安全生产。安全生产大于天,只有安全了才能发展经济,只有经济发展了才能振兴乡村,才能为村民的美好生活提供良好的物质基础。要推进组织发展。乡村振兴离不开农村基层党组织的引领。镇党委要有思想、会干事,合民心、顺民意,引导群众和党员做好党代会和村换届,改善村级党组织发展,提升村级支部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