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张集镇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日期:2021-05-06 10:18信息来源:岳张集镇政府作者:宋道勇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近期以来,岳张集镇镇直机关单位和各村党组织分别组织党员,分期分批赴革命老区“金寨县红军纪念馆”,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寿县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和本县三里沟、白塘庙“抗日纪念园”等红色革命基地,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紧跟党走永远前进”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让全镇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中,每到一处,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同时,通过参观纪念馆,让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牢记党的初心使命。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汲取前进力量,将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强大,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