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庙乡开展庆“七一”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编辑日期:2022-06-30 11:13信息来源:钱庙乡作者:栾绪标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6月30日,钱庙乡开展庆“七一”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各村各部门支部书记、乡直机关一、二支部党员等参加了活动。
    乡党委书记以《紧跟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建立过程、中国共产党名称的由来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担当,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风雨历程、艰难辉煌的革命历史,讲述了我们党的奋斗史和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上下求索、攻坚克难,为谋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斗争史。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经济发展、环境整治等工作,讲述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应具备的“四个条件和需要解决的三个问题”。

    党课活动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在新的工作征程上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勤勉工作,担当作为,接续奋斗,奋力谱写钱庙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