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宜声率队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编辑日期:2022-02-17 18:55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217日,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叶宜声率队督导文明创建和城区商业街环境整治工作时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文明城市创建,一步一个脚印地推动商业街、主干道的环境整治提升,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徐广书,县政协副主席、县住建局局长管占勇及县直有关单位、城关镇负责人等陪同。

  督导中,叶宜声一行先后查看了中和园、金地新天地、西城河地下商业街和城关镇人民路、东门路、临淮路的出店经营、周边环境整治、机动车辆停放、环境卫生清扫、公共设施维护等工作开展情况,针对部分商业街及出店经营、路面破损等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文明办通报了重点问题及责任分解;各职能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叶宜声强调,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文明创建常态化的积极性、主动性、责任性;要紧盯薄弱环节和重点区域,倒排时间,攻坚克难,全力突破;要严格按照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的标准、要求,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要进一步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加大宣传、巡查及整治力度,让广大商户和群众认真自觉地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制,合力营造街净、路畅的城市生活环境;要严肃纪律、强化宣传引导,多看、多思考、多推动,确保全县文明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就进一步做好文明创建工作,徐广书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