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

编辑日期:2020-05-12 11:35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王晓光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5月12日,全县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林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常国辉主持会议。县扶贫办、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及扶贫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扶贫办对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指导。常国辉对2019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凤台整改清单进行了任务分解,安排了下阶段脱贫攻坚工作。
  就做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王林森要求与会人员要加强认识,明确任务,做到分解任务精准认领,按时完成,优化方案与问题整改同步推进。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和联络员是巡视整改工作的核心和骨干,要把问题吃透,做到数据、情况熟烂于心,在工作中要多请示、多汇报、勤思考、助推动;县扶贫办要成立督查组,深入乡镇、村做好指导工作。全县上下共同负起责来,优化方案,认领好任务,把这项工作抓实抓细,坚决完成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任务。